今日都江堰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都江堰网 > 新闻 >

初学少儿编程几岁的孩子更适合

2020-03-03 10:53来源: 未知

现在的时代竞争是非常激烈的,很多家长都想让孩子多掌握一门技能,这样对孩子将来就业的时候会有较多帮助,也会让孩子拥有更多主动权。不过现在的少儿编程非常的火热,很受家长的认可,但是初学少儿编程几岁的孩子更适合?下面欧美思教育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以下吧。

欧美思编程http://www.omsedu.com小编表示3-5岁的儿童可以先进行少儿编程语言启蒙,正式学习编程建议在上小学后。

国外脑科学实证研究表明:3-5岁语言敏感期时学习第二语言是收效最好的,这对少儿编程语言的学习尤其如此。

孩子为什么要学习编程?

编程学科是随着互联网技术和人工智能时代来临而产生的全新学科,学习编程,不是为了成为程序员,而是掌握与计算机交流沟通的思维方式,让人类成为未来人工智能时代人机协作的主导者。这就和上个世纪学习英语一样,不会英语,不了解英语思维的人,在社会上会被边缘化,而在未来,没有编程思维的人,也会越来越被边缘化。

学习编程,至少可以在以下几个方面帮助孩子获得受益一生的思维和能力:

训练逻辑思维,提升创造力;

训练孩子耐心和专注力;

锻炼孩子团队协作能力;

培养独立思考与解决问题能力;

掌握AI时代必备技能与素养;

增加升学出国竞争力;

责编:乐小编

焦点

友情链接: 南方资讯   海南之窗   四川热线   浙江信息港   每日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