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都江堰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都江堰网 > 新闻 >

贝雷塔壁挂炉故障显示代码及诊断操作

2019-03来源:

贝雷塔壁挂炉是集水、电、气为一体的装置,可提供生活热水和独立供暖。在使用贝雷塔壁挂炉的过程中,由于操作不当或外部环境的影响,我们不可避免地会出现一些小故障。当贝雷塔壁炉发生故障时,我们该怎么办?我们对贝雷塔锅炉的故障代码和故障诊断进行了相关介绍,供您参考。

贝雷塔壁挂炉状态指示:通常,电源指示灯常亮;在工作条件下,火焰指示灯亮起并显示水温;显示屏上出现“A”符号,表示故障存在于某种状态。

贝雷塔壁挂炉的加热系统开启之前进行的检查:

1.检查水、电、气

?检查天然气管道和接头的密封性能,确保无燃气泄漏;

?检查供暖和热水管道的所有连接,确保没有漏水;

?检查散热器或地暖各接头处,确保无漏水;

?检查电源插座的工作状态,确保电力安全。

2.检查烟道配件

?在壁挂炉烟道所处的环境中,应保证空气流通,不得随意堆放杂物,杂物和衣服不应随意挂在烟道上。

?安装壁挂炉时,应注意每个附件的位置都是有讲究的。另外,壁挂式炉的内部结构复杂精细,合理安装好之后,最好不要改变位置,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安全隐患。

贝雷塔壁挂炉的故障信号及相应的显示代码

其中,常见的故障是A01,A02,A03,A04,A06和A07,主要是由外部因素引起的。

A01--火焰故障:先检查燃气阀门是否打开。当需要加热或生产生活热水时,锅炉将自动打开。如果燃烧器未在10秒内启动,则锅炉进入“点火锁死”状态(代码A01)。如果要取消“点火锁死”状态,必须关闭壁挂炉重新启动。首次启动时或长时间停机后必须解除“点火锁死”状态。如果经常发生这种情况,请联系您当地的售后服务中心。

故障排除:

1.天然气是否畅通,是否被停气了;

2.燃气表电池没电;

3.燃气表的充值余额不足;

4.燃气阀未打开;

5.燃气表故障等(以上现象可以通过做饭的燃气灶来验证,原因可以找到并解决;)

6.检查供水和供电系统并排除故障;此时,如果要启动锅炉,必须关闭锅炉并再次重新打开锅炉,直到故障代码灯在正常使用前熄灭。

A02--温度限制保护失效:壁挂炉内部过热。在正常运行中,如果锅炉内部因异常情况而过热,锅炉将进入过热锁定状态(代码A02)。当壁挂炉内部温度低于60℃时,可以重新启动运行,如果仍然无法启动或多次发生故障,请联系当地服务中心。

故障排除:

1、在长时间不使用后再次启动时,水泵可能因水中的杂质沉淀而卡住。可以按如下方式执行故障排除:

1)按“开、关”按钮停止操作;

2)打开面盖上的护板,用一字螺丝刀打开泵端螺丝堵;

3)将一字螺丝刀插入轴端槽并沿左右方向旋转数次;

4)拧回螺堵并拧紧。

5)水泵正常运行后,壁挂炉的拆卸部分复位。

2.当杂质堵塞加热系统时,用气泵将管道系统中的杂质与水一起吹出,注入新水后重新启动系统恢复正常状态;

注意:防泵卡滞功能:保持电源畅通,每次待机24小时,循环泵自动运行1分钟。

A03--风机故障:壁挂炉排烟系统堵塞或风压信号故障

故障排除:

关闭壁挂炉,检查排烟管是否堵塞,如果有堵塞,将其清除,就可以重新运行,如果仍然无法启动或反复出现故障,以上情况经常发生,请联系当地售后服务中心联系。

A04?水压开关故障(注水符号显示)

故障排除:

关闭壁挂炉并关闭电源。逆时针转动注水阀补水,观察操作面板上的水压表。当水压表指针在1-1.5bar范围内时,顺时针拧紧注水/补水阀。然后接通电源并重新启动壁挂炉。

AO5--卫生热水温度传感器(NTC)故障:

故障排除:

如果家用热水NTC温度传感器异常,壁挂炉浴室水温传感器断路或短路(如果此时是在冬季,采暖功能不受影响)。锅炉会发出异常警告。另外,在这种情况下不能使用防冻功能,所以请联系当地的售后服务中心解决问题。

A06?采暖温度传感器(NTC)故障:

故障排除:

如果电路板检测到出水水温传感器异常,锅炉将无法启动,请联系当地售后服务中心联系方式方可以解决。

以上就是贝雷塔壁挂炉故障显示代码及诊断操作,祝您采暖愉快,生活大吉大利!如您有任何贝雷塔燃气壁挂炉故障售后维修问题,也可以拨打我公司贝雷塔壁挂炉电话400报修热线400-011-8786,贝雷塔品牌四川服务中心网址www.cdberetta.com 欢迎您访问我们的网站。

本公司郑重提醒,有贝雷塔壁挂炉故障售后维修的任何问题请找贝雷塔厂家正规授权机构,谨防上当受骗遭受经济损失!

责编:admin

焦点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