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都江堰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都江堰网 > 新闻 >

青海海东市:打造“极地门户·青藏首站”旅游新形象

2017-03来源:

  青海海东3月11日电 (胡友军 张添福)青海省海东市市长鸟成云11日表示,该市将围绕“一圈三廊道四板块”旅游空间布局,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打造精品线路,打造“极地门户·青藏首站”旅游新形象。

  鸟成云是在当日举行的海东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作以上表述的。

  鸟成云介绍,2016年,海东市加快推进“小故宫”乐都区瞿昙寺文物保护和文化旅游工作,着力建设有“东方庞贝”之称的海东市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喇家国家考古遗址公园等重点景区建设。

  互助土族故土园5A级旅游景区日前在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揭牌,这也是中国西北五省区中,唯一一个落户在主体民族为人口较少民族的5A级旅游景区。互助土族故土园景区面积6.81平方公里,涵盖中国青稞酒之源、彩虹部落土族园、纳顿庄园、西部土族民俗文化村以及小庄土族民俗文化村等核心景点。

责编: